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大型SUV横向PK 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来源:HelloAuto时间:2017-08-04 10:33编辑:王家浩

  沃尔沃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20匹,最大扭矩为400N.m,这样的调校在大部分汽车品牌里面算的上是极为华丽的调校数据了,因为他已经可以相当于一台普通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数据了。

  奥迪Q7同样匹配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70N.m,参数的话在四车里面是比较低的,不过实际动力表现并不会给人感觉太过肉。

  宝马X5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是六缸发动机,带有Valvetronic发动机特有技术,最大马力306匹,最大扭矩400Nm,调校不算太激进,但是同样拥有非一般的爆发力。

  奔驰跟宝马同样采用六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最大扭矩400Nm,调校差数跟宝马X5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爆发力同样一级棒。

  变速箱方面,除了奔驰采用自家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沃尔沃XC90,宝马X5以及奥迪Q7都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沃尔沃与奥迪Q7的变速箱同样来自爱信品牌,宝马X5则是来自ZF,在实际体验方面四辆车都足够的平顺,并且换挡速度以及换挡逻辑都能够达到优秀水平,表现非常好。

  

  价格方面,沃尔沃的性价比其实是最高的,因为在市场上,他拥有着不小的优惠,而宝马X5跟奔驰GLE则是选择性最多的,而Q7则是减少了一部分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

  小编总结:四辆车的表现其实对于目前这个豪华市场来说,都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而销量的好坏并不能代表他们的好坏,只不过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更倾向于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达到了这个级别的车型,基本上买不买都是受品牌影响的会比较多,在这里还要提醒一点就是奥迪Q7跟沃尔沃XC90可都是拥有7个座位的,而宝马X5跟奔驰GLE都只有5座,所以在选择这四辆车的时候,有些消费者的目的性会变得更加的明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