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大型SUV横向PK 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来源:HelloAuto时间:2017-08-04 10:33编辑:王家浩

  内饰方面,各自品牌都延续了自身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到了这个级别的车型,无论是内饰做工还是用料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准,没有所谓好跟坏,只不过在这些品牌的设计风格里面,消费者的喜好不同而已。

  沃尔沃跟奥迪在仪表盘方面是下足了本钱,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不止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非常的不错,宝马也带有半液晶显示,只不过两个平面圆形仪表盘始终是很老旧的设计了,奔驰虽然没有运用液晶仪表盘,不过双炮筒增显的运动感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科技感的缺失,这样反而显得运动气息十足。

  四车都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其中奥迪是用了可折叠的显示屏,可观性比较强,奔驰与宝马则是立式显示屏,不提供收入功能,不过胜在屏幕尺寸够大,功能也十分齐全,最值得赞美的当属沃尔沃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几乎集齐了沃尔沃所有的看家本领于一身,并且屏幕的尺寸已经相当于一台平板电脑,并且流畅度非常的高,这是同级别最为特别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