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豪华大型SUV横向PK 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来源:HelloAuto时间:2017-08-04 10:33编辑:王家浩

  大部分有钱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用车的品牌来代表自己的身份,越贵的车越能显示自己的尊贵地位,而又显尊贵又能显霸气的车当然是豪华大型SUV了,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不仅能满足你对身份的需求,也能满足你任何时候的家庭出行,因为它们不仅大,而且能“装”。

  轮胎方面,四车的轮胎尺寸都达到了中大型SUV应有的水准,沃尔沃搭载的是米其林275/50 R20轮胎,奥迪Q7搭载的是普利司通255/55 R19轮胎,宝马X5搭载的是固特异255/50 R19,奔驰搭载的是倍耐力275/45 R20轮胎,其中沃尔沃跟奔驰的轮胎尺寸更大更厚,行驶质感会更加好,奥迪跟宝马因为配置原因会稍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