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POLO三厢版谍照曝光 新车命名为Virt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3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大众POLO三厢版谍照。据了解,新车命名为Virtus,将会在9月1日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率先在南美市场上销售。

  新车外观上与此前曝光的全新POLO有所差别,主要在于下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且两侧小型进气口变得更加保守,没有此前曝光的全新POLO那样有冲击力,除此之外新车前脸基本与大众POLO两厢版保持一致。

  新车作为MQB平台的首款A0级小型车,其车身尺寸有所增长。车尾方面,分体式尾灯样式尤为亮眼,后保险杠下部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部分,新车Virtus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虽然没有海外全新一代POLO那样变化之大,但新车Virtus可以说是十分的个性、年轻。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据悉,大众Virtus基于MQB A0级平台打造,未来将主要对拉美地区进行销售。动力上,该车或将搭载1.0T发动机或1.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还会推出GTI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