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SUV较量 三缸宝马X1比四缸奥迪Q3好?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7-08-01 10:46作者:徐翊钦编辑:王厅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中,最吸引消费者的车型莫过于SUV。的确,不论是家用、小越野、拉货,亦或是载着一家子去旅行......SUV几乎都能够满足我们生活上的种种需求,再加上国内自主品牌SUV的发展也是蒸蒸日上,SUV无疑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可能有人会说,自主品牌的SUV虽然好,但是在开着BBA的朋友面前未免显得过于寒碜。因此需要一台有点排面的SUV,才能在工作上、社交圈中混的风流倜傥。今天呢,我们就来对比横评BBA中的两款入门级别SUV,宝马X1与奥迪Q3。

     对比车型:宝马X1 2018款sDrive18Li尊享型(30.6万)

  奥迪Q3 2017款40TFSI quattro全时四驱运动型(34.28万)

  首先来看看外观,宝马X1采用了更为宽大的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车头灯也是采用了宝马全系车型新一代的样式,除了转向灯外,其他都为全LED大灯,非常有科技感。再来说说Q3,可以这么说,在车灯方面,哪家车企敢与灯厂互怼,那将是自个儿打脸。Q3采用了全LED大灯,包括转向灯也是LED的,前进气格栅也是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大六边形,四个小圈圈的旁边还有一个quattro的铭牌,看上去更加令对手闻风丧胆。

  侧面来看,宝马X1最令人惊艳的就是加长的车身,整个车身非常修长,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一台被压扁的宝马X5。躺在两个车门下的是黑色的塑料大包围,18英寸的树杈型轮圈在阳光的照耀下也是显得格外亮眼,非常具有运动感。Q3的侧面相比之下就显得很短很局促了,但也是非常精致,采用的无钥匙进入车门是X1所没有的。轮圈和X1一样,同样是18英寸,个人觉得没有X1炫酷。

  再来看看车尾,X1有点让我不开心的地方,就是那个华晨宝马的标(这可能是个人的原因,本人觉得这个标志非常掉档次,如果我是车主我一定费劲九年二虎之力把它抠掉)。尾灯依然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和X3、X5似乎没什么区别,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与之前的运动形象有点不符。Q3车身本来就短,后挡风玻璃更像是被刀砍了一样,又短了一截,说好听点,这是流线型设计(手动滑稽)。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转向灯还是逐个点亮,灯厂就是这么棒。双边双出的排气,40TFSI的标志,气势上甩了X1几条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