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道奇Ram 1500谍照 外观酷似福特F-150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01 09:1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道奇Ram 1500的内饰谍照,据悉,新车内饰及外观均发生了改变。预计该车将于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换装了大尺寸的中控屏,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也发生了改变,并且中控台最下方还疑似增加了拨片式按键,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由于覆盖了厚重的伪装,因此很难看清车头的造型。但可以隐约看出道奇Ram标志性的十字结构,而外观则酷似福特F-150。尾灯为纵向排列,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同时,新车轴距有望进一步加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V6以及V8动力的配置,并且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还有望提供一台3.0升的EcoDiesel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