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 6AT 炫动型 长安CS55购车手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28 10:27编辑:刘嘉琪

  CS55的的上市,填补了长安汽车在紧凑级SUV市场产品的空缺,不过由于发布的时间较晚,一经上市就要面对众多的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CS55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关注。

  年轻化的设计+丰富的安全配置:

  CS55的车身显得比较饱满搭配简洁干练的线条,给人感觉非常紧凑、运动。相比外观,CS55的内饰要更加年轻化,采用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视觉效果不错,中控上带有倾斜角度的大尺寸屏幕、红色缝线和红色的装饰条增添了不少年轻的活力。另外,顶配的CS55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科技的安全配置。

  1.5T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MT变速箱

  CS55全系车型都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且不是特别需要自动挡车型,CS55还有多款更具性价比的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可选。

  方向盘助力提供三种模式可选:

  一辆车如果想给人高端的感觉,除了在做工和配置上下猛料,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供驾驶可选择性了。长安CS55虽然定位并非豪华SUV,但却提供了许多豪华SUV都没有配备的方向盘助力调节,并提供舒适、正常和运动三种模式,转向力度逐级递增。

  通过对比四款1.5T车型,炫动型和炫酷型虽然配置不低尤其是配备了全景天窗和18寸轮毂,如果不是特别需要这两款配置的话,9.99万和10.99万的售价有些偏高,手动炫色型8.99万的价格只比最低配的炫目型贵了6千元,却多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仿皮座椅等配置,很值得推荐。

  1.5T 6AT 炫彩型比1.5T 6AT 炫色型便宜了4000元左右,少了胎压监测、电动天窗、LED大灯等配置,1.5T 6AT 炫动型比1.5T 6AT 炫色型多了18寸轮毂、前后头部气囊、全景天窗、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等配置,不过却贵了1.1万元。1.5T 6AT 炫耀型配备的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 、温度分区控制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 、自适应巡航、 自动泊车等豪华配置再其它几款自动挡车型上都没有配备,不过价格也要比次低配的1.5T 6AT 炫动型贵了将近2万元。

  推荐车型 2017款1.5T 6AT 炫动型

  官方指导价:11.39万元

  推荐指数:★★★★★

  1.5T 6AT 炫动型作为仅次于顶配的车型,比顶配要便宜了大概2万多元,虽然不具备顶配车型上强大的安全配置和豪华性,不过性价比很高,18寸轮毂、全景天窗和后座出风口等实用的配置也是除顶配车型外,在自动挡车型中唯一配备的,所以很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