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继续进攻高端市场 静态实拍2017款传祺GA8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6 10:23编辑:王家浩

  我仍然记得在2010年的广州车展我和广汽传祺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虽然时光只是过了7年不到,如今广汽传祺取得的成绩是我怎么也没想到的,热销的GS4稳坐SUV销量第二名,而GS8的出现直接一次性打开中型SUV市场的大门。虽然家族旗舰GA8处于现今阶段最难攻破的中大型轿车市场,但放眼望去,注重品质的传祺是自主品牌中在该市场中销量最好的。此番,带来的2017款传祺GA8,通过引入更低排量的车型拉低门槛,以接纳更多消费者。

  本着对产品质量的自信,2017款GA8将质保时间从之前的4年或10万公里,升级到了5年或15万公里。也别小看这1年或5万公里的增加值,对车辆的耐久度考验通常都是在度过新车之后的年头发生,能将质保期延长,是对产品质量的自信。除了质保期的变化,新车型还有不少其他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