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为庭舒适出行而来 实拍上汽大通大家7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07 08:54编辑:王厅

  从今年成都车展各大主流品牌的发力方向来看,都不约而同的释放出了一个相当强烈的信号,那便是新能源MPV已经逐渐开始起势,但相较于商务气息浓郁的豪华MPV新品,上汽大通大家7的思路和定位非常清晰,这点从命名上不难看出,主攻家用市场,为大家庭的出行,打造一间豪华的“移动行宫”。

  作为一台纯电MPV车型,封闭式前脸自然是标配,这与当下满是夸张镀铬“张牙舞爪”的豪华MPV前脸正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实际呈现的视觉效果来看,即便是简约的封闭前脸,也丝毫不影响上汽大通大家7豪华质感的呈现,此外,如此设计也更凸显了贯穿式前灯组所构建的科技感。整体四方四正,利用几笔直线条便勾勒出了型面,作为家用车,也不会显得过于浮夸。

  MPV车型留给设计师刻画侧面颜值的余地本就不多,但上汽大通大家7还是尽可能的增加了一些细节上的修饰,比如后部车窗采用了深色玻璃,既是商务MPV标配,用作家用也强化了私密性。至C柱处带有下沉折线的下窗线,增大车窗面积、增强车内通透感的同时,也让侧身显得不那么沉闷。

  全覆盖式轮毂罩盖住了五幅式轮圈,这当然是为了降低风阻而设,不过视觉效果同样不俗。实拍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尺寸上中规中矩,胎壁看上去也比较厚,欠缺了一些质感,但后胎壁反倒能够增加一些舒适性,与家用MPV的定位也更加契合。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07/1885/1768mm,轴距2975mm,以家用车论,这样的尺寸就显得非常奢侈了。尾部设计平面陡直,有利用装载空间的拓展,黑化的尾灯式样与前灯组相呼应,内嵌入品牌英文logo,高级感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