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的最好选择 其实不必执迷豪华品牌SUV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7-25 10:25编辑:王立银

  奥迪A5

  也许上述的车型对于一些心态较为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太过成熟,他们希望买一台较为年轻的车却也不希望太过于高调。全新的奥迪A5绝对是个好选择,犀利的造型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虽然不是那么张扬却有着自己的独特品味,可能这就是你想要的。

  A5的内饰虽然跟A4L十分的接近,不过比起上一代真可谓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跟悬浮的中控大屏营造出了未来的模样,还有握感极佳的三幅运动式方向盘,兼顾了运动跟舒适,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高功的2.0T发动机拥有252匹马力,配合成熟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120Km/h以内都能给你持续的加速感,并且不会有顿挫打破这份舒适感。全新的奥迪A5种种优点早已给足了你买它的理由,何必再纠结什么SUV,要知道SUV可给不了你这些东西。

  总结

  有了这么多预算其实不必再为了别人觉得不错而选择,跟随自己的心走便可,对于喜欢的车型就购买,因为只有你自己爱的车才能让你停完车之后屡屡回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