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的最好选择 其实不必执迷豪华品牌SUV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7-25 10:25编辑:王立银

  雷克萨斯GS

  如此级别的消费者对于细节的关注明显就高了很多,这时雷克萨斯GX绝对是你的最好选择。雷克萨斯对于细节的处理与工艺的考究已经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整车的设计都是那么的酣畅淋漓,把每一丝锋芒都展现的恰到好处,我承认看过GS的我瞬间被征服了。

  内饰上雷克萨斯更是一点都不吝惜,不惜余力的去打造它的豪华感。咋一看总感觉缺了那么点豪华车的意思,但是摸起来之后发现各个地方都是那么细腻,它的豪华是体验出来的,并且这样的设计适合中年事业有成的人也适合初出茅庐年轻的你。

  配置上它也比需要选配的奔驰宝马好了很多,全系标配了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后挡风玻璃等等。如果硬是要挑刺,这样的配置确实不算高,它的空间也不大,另外动力也不强,但是它的行驶品质跟贴心感就足以征服你!

  开着这样一台GS行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安静的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时间,把你跟嘈杂的世界隔绝,因为它带给你的内涵是用眼无法看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