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的最好选择 其实不必执迷豪华品牌SUV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7-25 10:25编辑:王立银

  最近连着两天都有朋友问我预算估计在四五十万,买一台什么豪华品牌SUV好,不可否认豪华品牌确实有面子,配合SUV的大气造型,开在路上的确很唬人。但是X3、Q5将会换代,GLC又平平无奇,这样的一个尴尬环境下,为何还要执迷豪华品牌SUV呢?何不考虑考虑其他的选择!

  奔驰E Class

  有了充足的预算支撑,总会不自觉的考虑豪华品牌。自然奔驰肯定是第一选择,毕竟它的豪华气场不是一般对手能够企及的,光是这一代奔驰E级的外形就有了S级的气势,修长商务的车身线条跟缩小版的S级尾灯,真是让人跟S级分辨不清。

  如此大气的外形即便依旧有人会窃窃私语说这样的造型不就一个C级,那么我保证坐到车内之后让他哑口无言。两块相连的硕大液晶屏带来的视觉体验绝对让你震撼,你可以说上半部E采用了S级的设计,下半部采用了C的设计,但即便这样,E级的豪华感依旧弥漫着整个车厢,不会给你带来丝毫的违和感。奔驰就是有这样的本事!

  到了这个级别之后我们更多会去关心这台车到底能给你带来怎么样的享受,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的舒适性表现都极佳,后排甚至还有太空头枕,乘坐的感受不言而喻,最为关键的是只要能看到的地方都充满了豪华感。如果让我花50万左右购买一台奔驰E级我肯定是愿意的!

  花了这么多钱我想要的是一个优雅的姿态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称这台E级为完美情人都不过分,它也可能是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之一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