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20多万的中型车跑1公里才3毛钱?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7-07-25 10:15编辑:王厅

  长安福特-蒙迪欧

   混动版售价:25.98-31.98万元

   平均油耗:7.01L/100km

  1、经典的马丁脸,走的不是年轻人的风格,而是成熟稳重耐看型的路,整车很有高级、豪华感,特别是内饰的设计及用料做工;

  2、蒙迪欧混动版开起来的感觉有不错的高级感,底盘很厚重扎实,特别是跑高速,座椅舒适性高,开起来很有质感。

  1、贵,这年头30万的预算可以买凯迪拉克、讴歌、英菲尼迪这些豪华品牌,如果不是对混动特别甘兴趣的话,很难博取到消费者的欢心;

  2、后备箱小而且不够规整,这是混动车的通病之一,好在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如果是一家人出游就不太方便了。

  上述几款车型,教授最为看好的是福特蒙迪欧混动版本,马丁前脸最为吸引人,虽然比不上迈锐宝XL更运动的前脸,但蒙迪欧更有高级车的感觉。另外,蒙迪欧这套混合动力主观体验动力比1.5T更佳,内饰的设计和做工都是上乘水平,除了价钱贵了些之外其他都非常符合一二线城市家庭的实用性家用车,有面子又能节约用车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