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20多万的中型车跑1公里才3毛钱?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7-07-25 10:15编辑:王厅

  今天教授就为大家几款20万级别的混合动力中型车,油耗低之余还能提供不俗的空间和舒适性,部分地区还能享有“免拍牌”的激励政策,同时现金优惠比较诱人,可买性还是相当高的。

  一二线城市,除了车牌指标难拿之外,拥堵的路况这个常象也令很多车主为之烦恼,先不说堵车浪费时间,关键是堵车导致车辆的油耗飙升,所以属于新能源范畴的它们,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两大问题了。

  今天教授就为大家几款20万级别的混合动力中型车,油耗低之余还能提供不俗的空间和舒适性,部分地区还能享有“免拍牌”的激励政策,同时现金优惠比较诱人,可买性还是相当高的。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

    混动版售价:19.98-24.88万元

  平均油耗:5.65L/100km

  1、相比汽油版,起亚K5 hybrid的前脸设计更为时尚,排气也改为隐藏式设计,整车的观感非常年轻,颜值足够高;

  2、现金优惠相当诱人,满足部分购买条件的话享有2、3万的优惠,低配车型配置虽然不高,但空间足够大,符合中型车的定位。

  1、操控性能一般,转向不够灵敏而且刹车偏软不适合激烈驾驶,底盘低更适合在市区铺装路面行驶;

  2、起步提速快,但速度起来发动机声音较大,座椅舒适性不及日系,高配车型还需选装真皮材质,而且仅有高配车型才有副驾驶位电动调节,配置可选性低。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混动版售价:23.99-26.99万元

    平均油耗:6.41L/100km

  1、除了尾部有个蓝色的“H”标志,混动迈锐宝XL的外观和汽油版的没有其他区别,不过外观一直是迈锐宝XL的卖点,高颜值的美式肌肉车。

  2、相比雅阁和凯美瑞混动版,迈锐宝XL的电动机参数更高,而且它的动力总成技术上乘,发动机介入声音少,深踩油门加速能力非常可观。

  1、两个配置的选择配置非常丰富,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远程启动发动机等高科技配置都有,只不过裸车的价钱不低,优惠不算很多,落地价在同级别车型中相比不便宜;

  2、迈锐宝XL外观造型讲求流线型,对于体型较大的后排乘客来说,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