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驱宝马1系的绝唱 新款官图发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4 13:46编辑:王家浩

  宝马发布了新款1系三厢版的新车官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升级。这将是全新一代1系推出前现款车型的最后一次升级,新车将依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十分富有运动感。前脸的双肾格栅以及雾灯区的外侧饰条改用亮黑色涂装,尾排采用单边双出设计,头灯和尾灯采用深色底色,尾灯导光条也更换了最新家族设计。

  内饰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其细节位置有所调整,中控台上方的银色装饰板由现款车型右侧改为了中间空调出风口位置。同时新车针对娱乐和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有8.8英寸触摸显示屏,并升级了新一代iDrive系统,增加触控和语音功能。

  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一系列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而高性能版的M140i车型还将沿用可输出250kW和500Nm动力性能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