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月上市的这几款新车 月薪5千也能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4 11:25作者:喵喵车事编辑:刘嘉琪

    小型概念型SUV:吉利远景X1

    售价:3.99-5.79万

  虽说是这可能是吉利最便宜的SUV了,但是在外观上面,并没有因此粗制滥造。前脸的“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配合前大灯晶钻眉眼到堤坝式下格栅之间所形成的“X”曲线,象征着年轻就是资本的未知,定位时尚,轻奢的90后。

  内饰配置方面,远景X1的极简设计风格颇有几分概念车的感觉,黑科技感十足,橙/黑配色骚气十足,中控台配备有11.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搭载X-FUN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诸多功能。

  热血皮卡似猛禽:黄海N3

   售价:11.28-15.38万元

  相信很多男生梦想的车型就是外观霸气,动力十足的那种感觉,绝对可以让任何男生血脉喷张。黄海汽车这款N3皮卡足以满足你的所有幻想,虽说价格贵了些,但是就冲这神似福特猛禽的外观,也要勒紧裤腰带买一辆啊。

  前脸线条粗犷,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有种吞下一切的气势。尾翼部分则中规中矩的保留了皮卡应有的方方正正的造型。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这就是神车,但是不喜欢的人来说,可能方正的造型有些笨重。

  在从内饰上来看,全黑的配色,让整车看起来霸气高冷,但是在一些接触人体的区域,加入软性材质覆盖。尽管外观粗犷,但是内部细节还是处理得当。后排座椅可支持4:6放倒,右侧座椅还可以翻折,变成一个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在中国皮卡车型里面,目前只有黄海N3这款车与上汽大通T60匹配了6档自动变速箱,搭载2.4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无论是拉货还是上坡它的表现都不会太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