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月上市的这几款新车 月薪5千也能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4 11:25作者:喵喵车事编辑:刘嘉琪

  房贷已经是要用一辈子还清的欠款,谁曾想买车的时候还会有车贷这么一说呢?大喵深知劳苦大众的不易,只因自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纵观最近6-7月上市新车,大喵挑选了这几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子,只要你平时有点积蓄,都是开得起的呦!

  实用型MPV:宝骏310W

  售价:4.28-5.68万元

  外观线条流畅,2750的轴距相比前两个系列宝骏310、610都大出来不少,在空间上,加长的车身和轴距,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大,对于刚结婚的夫妇,拖家带口的出行方式来说会更加的经济舒适,以及实用。

  在内饰配置方面,首先内饰布局简单,中控台采用黑色搭配咖啡色的配色组合,三幅式运动风方向盘,年轻活力的配色,符合90后车主的口味。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ABS+EBD、胎压监测、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科技感十足的车,仔细想想这是台不足6万元的车,有没有很心动呢?

  动力方面,该车有1.2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1.5L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对于城市代步来说,这车足够应对了。

  动力十足小怪兽:东南V3菱悦

   售价:5.69-6.79万

  在外观上,前进气口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梯形设计,看上去比较年轻、时尚,充满动感。在车尾部分也沿用了家族式的尾翼和尾灯,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比较动力十足。相信年轻人一定喜欢。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设计,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并且采用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与此同时,方向盘、中控面板和空调出风口的部分,采用了镀铬来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整体逼格。

  在动力方面,此车提供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日常的出游代步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配置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