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民合资车 90后小夫妻的最爱

来源:车物车语时间:2017-07-21 13:15编辑:王家浩

  一般现在的90后小夫妻结婚,大多都是刚进入社会工作,基本没有多少存款,他们不想跟家里要钱,但是他们又很想要一个合心意,价格又跟公道的代步工具,出行方便快捷,所以只能买价钱很便宜,性能又不会太差的汽车了,下面就为大家提供两款价钱便宜,性价比超高的两款车。

  第一款: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这是2017款自动悦值版GLS,官方售价只要10.27万元,全新的悦动是一款往家庭方面定位的汽车;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最现代最新潮的家族风格设计,时尚年轻,很符合90后小夫妻的消费需求;

  它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轿车,空间很大,很适合家庭聚会等场景的出席,会方便很多,完全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蜜月旅行的需求。这款车性能出众又亲民,还不赶快码!

  第二款:东风标致301

  这是2017款1.6L自动豪华版,预售价10.77万元,同样,他也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型,它的实用性很强,空间很大,可以满足蜜月旅行的各种需求。

  2017款的全新的标志301外观与之前相比做了很大改变,它加入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时尚又浪漫,很有情调的一款法系车。

  另外,它的车头和车尾也做了很大的调整,虽然动力没做改变,但光前两项就应该能够深深的俘获年轻小夫妻的心了,我相信,这款车一定会大卖!销量火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