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15万的钱 享受30万配置 这几台能做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7-21 11:22编辑:王厅

  今天,砖叔想就车外、车内两项比较实用的配置给砖粉们推荐四款SUV。

   车外实用配置:LED大灯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对于汽车来说,大灯便是汽车的“窗户”,通过大灯我们可以感受到这台车的科技感。LED大灯作为汽车上的第三代车灯集合了前两代(卤素灯、氙气大灯)车灯的优点——不仅灯光亮、耐用,还可以调节。因此,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热爱。

   车内实用配置:全自动空调

  在炎炎夏日,很多人最怕的就是热,特别是在汽车小空间内,如果空调效果不好,那么原本应该愉快的旅途可能就会变得炎热难耐。因此,现如今的消费者在购车之前特别看重的一项实用配置便是全自动空调。

  以下要介绍的四款SUV,则均配备以上两项配置:

  砖叔点评:T700作为众泰品牌倾力打造的一款车型,肩负着众泰品牌是否能摆脱模仿抄袭的重任。就上市的T700车型来看,的确拥有了许多原创设计元素,配备了LED大灯、行车记录仪、防目眩后视镜等实用配置,甚至出现了同级车型上少有的电吸门、电动踏板和感应式后备厢盖等配置。因此,对于热衷于外观和豪华配置的消费者来说,T7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以往许多网友都说奇瑞的品牌力不如以前了,的确奇瑞作为国内元老级自主品牌,在发展过程中经历了低谷,销量一度位居自主品牌第二梯队,但是通过艾瑞泽系列、瑞虎系列的成功,打开了重归第一梯队的大门。这款瑞虎7在同样拥有时下流行的时尚外观和丰富配置外,还值得一提的便是它搭载的“中国最强发动机”,37%的超高热效率值给予了这台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