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三款城市SUV实力不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0 13:19编辑:刘嘉琪

  说走就走的旅行近年来这句话出现的频率特别多,大多数人因此也选择了SUV作为交通工具,闲暇时可以去远方放飞心情。今天猫哥推荐三款城市SUV中越野性能不错的车型,它们换双鞋长途穿越也都不成问题,你们觉得呢?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

   无处不在,无所不能

  斯巴鲁森林人一眼看去非常有辨识度,镀铬装饰的前格栅山,配合具有杀气的前大灯组看起来很凶悍,其中带有獠牙式保险杠的版本更加突出运动个性。车侧腰线微微上扬,隆起的线条流畅具有力量感。车尾简洁干练,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上方尾翼营造出运动氛围。

  斯巴鲁森林人的内饰使用了全黑配色,富有运动感之余稍有不慎就会变得老气横秋。中控台上下两个屏幕,上方显示车辆基本信息,下方多媒体触控液晶屏集成了很多功能,显的整车非常简洁。车内座椅宽大舒适有一定的包裹性,储物空间丰富方便使用。

  斯巴鲁森林人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或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三款变速箱,全系标配全时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