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8万块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0 13:00作者:有车大师编辑:刘嘉琪

  其实现在很多消费者买车都没有明确的目标,能前期确定的也就是大概的预算了。所以,今天的文章我们就来推荐一下8万元左右到底能有哪些车值得购买,这样也就能让众多迷茫的消费者对号入座,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了。

  其实8万元区间有很多车型,不过分一下类就可以看出来,8万元区间自主品牌车型主要集中在紧凑级SUV、中级SUV和家用MPV上,而自主小型SUV价格区间则更低,8万元就不建议买高配的小型SUV了。

  合资品牌则主要集中在了小型车和一些紧凑三厢车的低配版车型。

    实用为主的8万自主紧凑SUV

  对那些主流热销的紧凑级自主SUV,售价在8万元区间,比如哈弗H6、传祺GS4、荣威RX5、长安CS75等等车型都是低配车型,配置都是不令人满意,所以在这里不做重点推荐。

  但远景SUV和宝骏560可是这个价位销量不错的车型,作为一款主攻二三线城市的SUV车型能够取得月销量万台的成绩,说明它的综合实力还是相当强悍,价格和配置接受度都很高。

  宝骏560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车内空间的巨大,同时外观设计和配置也是挑不出太大毛病。

     高颜值自主SUV

  现在自主品牌车型设计越来越好看,比如推荐的帝豪GS设计个人就非常喜欢,相比传统SUV,帝豪GS有着更流畅运动的线条,相信能够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众泰SR7和海马S5也都是颜值比较高的自主SUV,一个走的模仿道路,一个走的原创,各有各的特点,具体喜欢哪个造型就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大空间的7座SUV

  8万能买到大空间7座的SUV还是相当吸引人的,同时还有一定得通过性,满足消费者对于大车的需求。

  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像风光580整车质保周期为7年或15万公里,风行SX6的整车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都是非常厚道的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