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Cee'd内饰谍照再曝光 配小尺寸中控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9 10:27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起亚Cee'd车型的内饰谍照,与此前不同的是,新车配有一块小尺寸的中控屏,并在周围配有诸多物理按键。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或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同时其Sportswagon版本也将在未来推出。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起亚Cee'd的中控台区域并没有像此前曝光的那样配备大尺寸中控屏,而是用一块小屏幕替代。而在小屏幕两侧还配有多个物理按键,下方也有调节音量所需的旋钮,所以猜测该屏幕不支持触摸操作。

此前曝光的起亚Cee'd内饰谍照

  不过相比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谍照的车型疑似为低配版本,如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等配置都未配备。

  外观方面,根据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包裹的非常严密,透过缝隙能看出新车的前脸延续了起亚的虎啸式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进行了升级,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卤素和LED多种组合。从车尾来看,新车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疑似变得更加细长。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代i30共享动力总成,提供1.0T、1.4L和1.4T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采用三种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