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五款高颜值小型SUV购车攻略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7-18 13:12作者:90君编辑:王厅

  SUV市场近几年异常火爆,已成为各大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不少人受限于资金不足的原因,一般会把目标锁定在10万元以下的自主小型SUV车型身上,在这部分人群中年轻人群又占有很大比重,因此厂家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往往在车型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此次我们推荐的这5款车型在市场上都有较高的关注度,并且在外观设计上都能满足年轻人对时尚潮流追求的胃口。

   天津一汽新骏派D60

  2017年5月26日,天津一汽的新款骏派D60正式上市。新车除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外,还对车身尺寸、动力、配置、车型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调整,使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售价区间为5.69万——8.99万,共有5款不同配置车型,其中1.5L分为手动标准型、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三种配置,1.8L分为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两种配置车型。

  新骏派D60是一款主打都市时尚风格的小型SUV,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车型尺寸也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此次改款在对外观、配置、动力等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价格反而下降了万元左右,入门车型更是进入了5万元价格区间,充分体现出其亲民实用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