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耗百公里仅5.5升 新款速腾1.2T本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8 08:3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速腾一直以来都是大众紧凑级轿车的中坚力量,凭借其较高的综合素质,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去年,新增的速腾1.2T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相比于1.6升车型动力更强,油耗也更低。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速腾1.2T将于本月25日在满洲里正式上市,新车油耗有望达到每百公里5.5升。

  新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台1.2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被广泛应用在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上,也是大众品牌的明星产品。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

  外观方面,新款速腾1.2T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之处进行小幅修改。速腾车型自上市之初,在外观方面凭借着中庸大气、沉稳内敛的风格备受国内消费者所喜爱,家族式进气格栅以及前后LED光源大灯和尾灯在新车上都会得到保留。

  与外观一致,新车型的内饰也不会进行大幅改动,虽然外观内饰的修改非常有限,但本次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将得到诸多提升。目前关于配置方面的具体信息尚不得知,还需等新车正式上市才能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