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还带ESP 轿车只服这五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1 10:13作者:麻辣车事编辑:刘嘉琪

  随着汽车的普及,现在懂车的人越来越多,以前没有安全配置也能糊弄过去,但是现在,很多消费者都知道ESP、气囊、ABS等等配置的重要性,所以麻哥给大家推荐五款不到10万却带有ESP的轿车,让你出行更加放心。

   1、长安汽车 逸动

  亮点:配置高,口碑好

  作为长安汽车销量支柱车型之一,逸动一直都是同价位中的佼佼者,在升级6AT之后,逸动的劣势变成了优势,不仅省油,还能保证出色的动力,虽然这级别的车型,不会感受到太强烈的推背感,但是日常家用完全难不倒它。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厚实,中控台表面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比同价位车型更具档次感。

  点评 :新逸动延续了老款车型优秀的底盘调校功底,作为一台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它的硬件实力称得上优秀。外观不老气,内饰够新鲜,毫无疑问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会把逸动作为首选车型。

   2、吉利汽车 帝豪GL

   亮点:外观时尚,用料良心

  如果问近年来最成功的中国品牌,麻哥毫不犹豫的会说吉利,每一款产品都极具市场竞争力,通过消费者积累起了不错的口碑,帝豪GL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月销破万都不足为奇。

  外观融入时下流行的溜背儿造型,车内被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足以说明吉利汽车的诚意,所搭载的1.3T和1.8L两款发动机表现出色,尤其是主推的1.3T车型,涡轮介入早,让你开起来很舒适。

  点评 :虽然和主流合资车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在10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内,在用料上帝豪GL是完胜的,焊接缝隙甚至比合资车还好,没有盲目的堆砌配置,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了首位。

   3、东风风行 景逸S50

   亮点:德系风格,尺寸占优

  景逸S50从上市到现在虽然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但这款车实力还是有的,外观有着浓烈的德味儿,让人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大众车,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水平,内饰也比较温馨,悬浮式中控屏增添了几分豪华气息,与同级竞品相比,空间才是景逸S50的优势,毕竟这个价位的代步车要将就实用。

  点评 :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很在意第一印象,景逸S50让消费者在视觉上得到满足,多元化动力也是其一大亮点。

   4、比亚迪 G5

   亮点:动力强劲,配置丰富

  比亚迪的外型设计比较有争议,如果你看久了也就不会觉得难看了,前脸造型很有特点,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有助于增添运动感。中控台设计偏向于年轻化,比较容易上手,比亚迪G5所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相比其它竞品在动力方面优势明显。

  麻哥点评 :比亚迪G5应该是这个级别提速最快的车型之一,对于喜欢追求操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到10万块的售价让你能够更轻松入手。

    5、广汽传祺 GA3S

   亮点:外观清晰,乘坐舒适

  传祺GA3算是比较小众的一款车,远不如广汽传祺旗下的SUV那么滋润,不过GA3S也是一款纯原创车型,动感大胆的造型设计以及流线型的车身线条相信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内饰比较简约,悬架和底盘是GA3的亮点,乘坐舒适度不错,可以说传祺GA3S在各方面表现得比较均衡。

  点评 :对于GA3S不用过多解释,如果你是个喜欢个性时尚的人,那么它一定会让你一见钟情,在很多看不见的地方也付出了心血。

  面对日益增多的私家车,也可以理解为驾驶比以前更危险,ESP这样的配置或许在特殊场合能救你一命,要买10万以内的轿车,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