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带全景天窗SUV 关键后排还能放倒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7-11 09:50编辑:王立银

  全景天窗过去是豪车才拥有的配置,而现在有很多国产品牌的产品都配有了,满足了很多国人“买车必须要有天窗”的心理。而有了天窗以后,当然就想要更好的车内环境,那么后排座椅放倒就成为了一项和它匹配得很好的功能了。对于那些小年轻们,预算不多但是又想整天带女票去野外看星星的话,有什么车推荐呢?看看下面几款吧。

  比亚迪 - 元

  推荐车型:1.5L 手动尊荣型

  新车指导价:8.59万

  和中国品牌车型相比呢,它有着不错的外观、不错的内饰、不错的配置例如有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另外全景天窗可以打开一半,后排放倒后不算太平整,但是可以躺人,总的来说可以接受。存在的缺点还是动力的平顺性,悬架处理颠簸的细腻程度还有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