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块不只能买包 还能买这4款性价比高的车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10 15:01编辑:王立银

  放寒假了,大学里的实习生纷纷出来实习了,现在的大学生跟我们那时候不同,一出来人家就要买车了,但是无奈实习工资毕竟有限,只能买个便宜的车,但是又不想降低配置外观的要求,5万块钱放在现在对于买车来说真的够了。

  今天咖咖找出了4款价位低,但性价比高的车型供你们参考。

  推荐车型一、

  比亚迪-F0

  官方指导价:3.79-4.79万

  优惠幅度:最高降5000元

  车主点评:我家F0三个月了、今天要去首保了、油耗六个、五个多、动力很好、车上四个人一百一十码不飘、噪音八十码以后很大、隔音不大好、现在没出任何问题呢、QQ3选车时被我直接淘汰掉!有的说熄火?这是个人原因、我开F0几千公里了路上没熄火几次。

  咖咖点评:比亚迪F0采用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5挡AMT变速箱。比亚迪F0上市多年,累积了不少口碑,能维持目前的销量说明其性价比和品质都获得不少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