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 配置略有改动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12-10 13:20编辑:王立银

  F0一直是微车市场上的热销车型,近期推出的F0尚酷爱国版配置在原有基础上有所改变,以AUX、SD、USB音频三输入通道取代原时尚爱国版收音机+CD的模式等。F0尚酷爱国版包括铉酷型、悦酷型、尚酷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5.09万元。

  教练场上的“钻杆”是新手训练时间最长的项目,对于长宽高分别为3460 mm、1618 mm、1465 mm的F0来说绝对是强项,“骨骼特异”的熏黑大灯加上线条流畅的“微笑”中网,明显一副信心十足一脸坏笑的样子。

  可惜的是近期推出的尚酷爱国版的三款车型均不配备雾灯,在北方多雾季节让其“视力”大打折扣。其他外观并没有变化。

  F0尚酷爱国版仍然搭载的是BYD371QA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3缸12气门设计,排量仅为1.0L,升功率却到达了50KW/L,最大扭矩90Nm,在参数上也没有做任何调校。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发动机还采用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