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内最萌的超小SUV 巴掌大停哪都不费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0 12:43作者:初心堂文化 编辑:王家浩

  在SUV都品种繁多,特别是自主SUV越造越大,好像不造大一点就没有了产品竞争力。实际上,在都市里,太大的SUV停车不方便,油耗也高,不是很实用。以下4款最小的SUV则别有一番风味,巴掌大,停哪都方便,关键是价格也不贵。

  较以下几位“前辈”,长安CS15是最新推出的SUV,设计感超棒,堪称自主车型又一力作。长安CS15定位入门级的小型SUV,车顶、车身以及保险杠等多色搭配,看起来很讨人喜欢,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后排拥有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动力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T200实际上模仿了丰田的特锐(已停产),相比特锐,外观小有改动,更具流线型更好看,同时外挂式备胎使其颇具“户外范”。长宽高分别为4005/1570/1704mm,轴距242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95mm。动力分别搭载三菱4G13和4G15的1.3L、1.5L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哈弗H1系列共有红标和蓝标两款车型在售,长宽高分别为3898mm/1729mm/1621mm,轴距2460mm。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6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并匹配有红色的刹车卡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右前部盲区可视系统、换挡拨片(自动挡车型)、GPS+北斗双模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装备。动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匹配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箱。

  吉姆尼是一款外形袖珍、拥有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驱系统的进口SUV,长*宽*高3695*1600*1705mm。新款吉姆尼依旧搭载的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依次为85马力、110牛米,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也继续使用。如果您想拥有复古越野车的外观、出色的越野能力,且仅对乘坐空间没有太多要求的话,那么吉姆尼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