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4L入门版将搭载1.4T发动机 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0 08:24作者:李健利编辑:李雷

  一汽-大众奥迪A4L现款车型于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据悉,全新入门款A4L将搭载1.4T发动机,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此举将进一步降低奥迪A4L车系门槛。

即将推出的奥迪A4L 1.4T版车型

  虽为入门版车型,但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整体线条棱角分明非常动感。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折角造型大灯均得以保留,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版车型也将有望使用矩阵式LED自动大灯。5辐铝合金轮圈也并未因是入门车型而打折扣,外观配置非常厚道。

  尾部造型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右下角的“30TFSI”彰显其新车身份。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细节,虽然排气尾喉依然为圆形设计,但新车由2.0T的双边双出改为单边单出,略显低调。

  此次推出的全新入门款重点就是其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预计将与奥迪Q3和A3上搭载的1.4T发动机保持一致。虽然排量降低,但动力参数依然优秀,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动力无需担心,而下调售价降低门槛,这点才更具实际意义。

  在全新奥迪A4L上市一年后再度推出新款入门车型,降低的门槛不但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还能够再度点燃对奥迪A4L车型的关注度,可谓一举两得。此外,根据奥迪的相关产品规划,全新奥迪A6、Q2以及TT等新车未来也将陆续投放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