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汉别买这几款合资SUV 据说还不如哈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1:25作者:车市导游编辑:刘嘉琪

  原因你都知道了。外国车技术好,颜值高,有面子。所以长久以来,中国消费者都是以海外品牌为尊,自主品牌为卑,虽然我们承认目前为止,自主品牌依然存在部分技术壁垒和行业差距,但这不代表所有同价位情况下,合资车都比国产车要好!

  举个例子,20万以内你可以买到超过30款搭载四驱功能的国产SUV,而20万以内的合资SUV,你却鲜能看见带有四驱功能的车型。

  下面我们将列出超过10款全系没具备四驱功能的合资SUV,以供你参考。

   东风本田XR-V

  这俩脱胎于飞度平台的小型SUV,虽然空间挺大,外形也挺好看,但通过性实在不咋地,全系不带四驱功能,顶多就算跨界车吧,说SUV有些牵强了。

   东风日产逍客

  如果有人告诉你逍客是有四驱功能,那么他一定说的是上一代逍客,这一代逍客减配了!全系两驱!不过海外版有四驱哦~所以中国人又被区别对待了。

   广汽三菱劲炫ASX

  劲炫ASX其实是有四驱版本的,不过仅限于2016款以前,从2016款开始,广汽三菱砍掉了劲炫ASX的四驱版本,不得不说还是蛮遗憾的。

    起亚KX3

  起亚的小型SUV,又名傲跑。和现代ix25同平台生产,不过现代的小型SUV有2.0L版本,这排量下是有四驱功能的。但起亚KX3只有1.6L和1.6T版本,并且全是两驱。都说起亚的定位低于现代,大概从这儿就可以看出来吧!

   福特翼博

  其实翼博是国内较早问世的小型SUV,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翼博并没有挑逗起国人的小型SUV需求,销量至今都很差,不知道没有四驱功能是不是原因。

  雪铁龙C3-XR

  雪铁龙在国内目前仅有一款SUV在售,也是蛮可怜的,并且这款车还不带四驱,事实是,即将上市的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也没有四驱功能。2016年东风雪铁龙经历了寒冬一般的销量,今年能逆袭?

  DS 6

  DS是号称是雪铁龙旗下的豪华品牌,定位类似奥迪和大众。但你见过哪家的豪华SUV没有四驱功能吗?嗯,DS 6就没有,所以消费者对这款不到20万的豪华SUV并不买账,销量一塌糊涂。

   标致2008、3008、4008、5008

  标致家族在国内有四款SUV在售,这个产品布局不光远超雪铁龙,在合资品牌里也算比较多的,可惜从9万元的2008到28万的5008万,无一匹配四驱系统。好像PSA压根儿就没四驱这项技术?要知道不到15万元,国产SUV里能抓出一大把带四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