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欧版翼豹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06 08:51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3日消息,斯巴鲁日前发布全新欧版翼豹官图。该车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新车仍搭载与现款车相同的水平对置直列四缸发动机,仍为四驱模式。但新车将基于全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打造,因此底盘高度降低5毫米。斯巴鲁表示,新车灵活度及转向反应能力将得到改善。

  斯巴鲁尚未公布新款翼豹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外媒预计将搭载升级版的1.6升发动机。另外,为提升吸引力,新车还将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新款翼豹的外观设计更犀利,且更接近高性能车型如BRZ和WRX STI。尽管斯巴鲁尚未公布其内饰图片,但外媒预计欧版将与美版相似。后者去年上市,带有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

  新款翼豹还将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紧急自动刹车和自适应导航控制功能等。与现款车相同,新车起价预计不超过2万英镑(约人民币17.6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