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年头买车必须选这5款:个性+高逼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4 11:09作者:车教授 编辑:王家浩

  世界上有多少个汽车品牌估计没人弄的清楚,品牌太多,车型太多,唯一的办法就是把他们分门别类,按车型大小来分类能分为A、B、C、D、MPV及SUV。

  A级(紧凑型)

  A级车其轴距范围约在2.3m-2.45m之间,排量约在1.3L-1.6L。微型车特点:价格低廉,空间小,油耗低。最典型的卡罗拉,思域,捷达,轩逸。今天不推荐别的,就是:卡罗拉双擎。

  指导价:10.78-17.58万

  发动机:1.2T 1.8L

  变速箱:E-CVT

  车身尺寸463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搭配的是1.8L CVT+电动机,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由于搭配着电动机,可以使他在同级别众多车型燃油经济上有一定的优势。卡罗拉双擎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8ZR-FXF 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这款专为混动而生的发动机循环系统,数据能说明一切,综合油耗为4.2L,售价在13.89万元,在这个价位能做出这种油耗也只有卡罗拉双擎。

  推荐理由:省油!省油!省油!

  B级(中型车)

  B级车也被称为中型车,一般情况下,属于该级别的车,其轴距在2.7m-2.9m之间,车身长度在4.5m-4.9m之间,发动机排量在1.8L-2.4L之间,中型车有帕萨特、宝马3系,凯美瑞,雅阁,A4L等。

  国内B级车老大一直被大众帕萨特所占领,谁也不会认为作为豪华品牌的宝马3系能够在B级车市场坐上老大的位置,结果总是出乎人意料的。其实并不惊奇,因为今天我要推荐的B级车就是宝马3系。

  指导价:28.8-48.69万

  发动机:1.5T三缸 1.6T双涡管单涡轮 2.0T

  变速箱:8AT

  想必国人都有一颗蓝天白云梦。德国人特有的严谨和个性将3系打造成为了豪华中级车市场的标杆级产品, 今天推荐的是328i xDrive M运动版就可看作是宝马拓宽产品线的产物。

  328i搭配着N20B20高功率2.0T发动机加上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加上M运动套件绝对(bi)能让你在驾驶舱里面点燃心中的热火。激进的外观,加上澎湃的动力使得这款车有个47.7万元的高昂价格。但是能选择这车的一定是有蓝天白云情怀的。

  推荐理由:高逼格,有型,撩妹神器。

   C级(中大型车)

  C级车也被称为中大型车,一般情况下,属于该级别的车其轴距约在2.8m-3m之间,车身长度在4.8m-5.0m之间,发动机排量超过2.4L。现在看来C级车是否只有烂大街的ABB,当然不是,今天要说的是一款东瀛神车雷克萨斯GS。

  指导价:45.90-79.90万

  发动机:2.0T D4ST 2GR-FXE 3.5L

   变速箱:8AT

  雷克萨斯GS数据为4880*1840*1455mm,轴距2850mm,轴距在同级别中不突出,但是全新纺锤形格栅样式、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以及独立LED日间行车灯单元等,表现出浓重的运动气息,对于那些个性独特的消费者来说激进的外观更符合他们的气质。看上GS还有一点就是质保期内免费保养的政策,也让购买雷克萨斯品牌的车主在后期维护方面省了不少心。

  推荐理由:有个性,不走寻常路,让别人说去吧!

  D级(豪华车)

  即为豪华车,轴距超过3.0m,车身超过5.0m,发动机排量超过3.0L,常见豪华车是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Panamera等,还有一些更高端的迈巴赫、劳斯莱斯幻影等。这些车今天就不推荐了,因为能选择这些车的不是性价比,而是面子。

  MPV

  MPV集多用途的一款车型。家用,商用均可以。拥有良好的舒适性、较强的实用性和灵活的空间。比较代表性的MPV埃尔法、艾力绅、奥德赛等。其中埃尔法可以说是MPV的领军车型。

  指导价:61.78-81.40万

  发动机:2AR-FE 2.5L 2GR-FE 3.5L

   变速箱:6AT

  虽然加价的现象依旧存在,但还是供不应求。源于自身的优秀的乘坐空间,可以说是家庭般的旅途乘坐感受。动力方面,全新埃尔法采用丰田的2GR-FE 3.5L V6发动机, 6AT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悬架方面,该车的前轮仍是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则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充沛的动力输出,优秀的颠簸过滤,使得该车获得了头等舱的美誉。

  推荐理由:移动的豪宅,尊贵!

  PS:汽车是现代文明的产物,每个级别都有自己的特点,每辆车都觉得自己独领风骚 ,这个社会是个性独特的社会,SO,买自己喜欢的吧,停完车绝逼会回头看两眼自己的真正的爱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