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对同父异母车型盘点 还是德系日系套路深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7-07-04 09:36编辑:王立银

  金庸的武侠小说“天龙八部”里,段誉“同父异母”的妹妹一大把。实际上,“一夫多妻”制度下,“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会有很多。在汽车圈里中也有很多“同父异母”。他们或者本身是同款车,而在国内由不同的合资公司生产出售;亦或者打造于相同的平台,却出自不同的品牌。今天二师兄带大家总结国内七大“同父异母”车型,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要看花眼哦!

  TOP1宝来与朗逸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售价:10.78-15.38万

  2016年销量:21.93万辆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售价:10.99-15.99万

  2016年销量:47.89万辆

  二师兄点评:与上面两兄弟相比,宝来与朗逸可以说是同一品牌“同父异母”车型的始祖。他们出自与同一个平台PQ34,而不同点在于,宝来进入中国市场较早,而朗逸属于后来者,因此其做出了很多差别性的调整,相对而言,朗逸线条更加硬朗,空间和舒适性也更占优势,价格也略微贵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