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B级车 14万的价格 40万的品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3 11:13作者:越界牛车编辑:王家浩

  最近一位时十代思域车主跟我吐槽,当初裸车14万还加价买的思域,用几个月之后,发现积碳严重。本田的1.5T地球梦不是说不烧机油不积碳吗?说是加92的油并添加燃油添加剂,不过发动机设计的时候就是适用95标号汽油。当然了严重积碳的新思域这只是个个例。裸车14万,在上海等地区,买A级车的思域还排队加价,不如买这几款B级车,尺寸更大,更上档次。

  吉利博瑞

  博瑞可以说是目前最成功的国产B级车,月均销量在4千台左右,虽然不及迈腾帕萨特雅阁,口碑却远超合资同级,11.98万的起售价格性价比超高。不仅外观大气,内饰也很豪华,改款车型的颜值更上一层楼。

  尽管博瑞的油耗表现不及合资同级,这样的高品质高质感,其实已经算得上40万级的豪华水平了。

  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在上海北京等地区优惠高达3万元,低配裸车甚至不到13万元,可以说是A+级的价格买C级的尺寸了。

  迈锐宝只有1.5T动力可选,百公里油耗7L,动力够用平顺性好,作为家用轿车,空间也美丽。屌丝三宝车里头的,迈锐宝要比索纳塔和K5更值得买。特别是迈锐宝XL,那么靓丽的外观,优惠之后也才14万裸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