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B级车 14万的价格 40万的品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3 11:13作者:越界牛车编辑:王家浩

  雪铁龙C4L

  要推荐雪铁龙的车,其实压力很大,因为法系车在国内混不开,而且雪铁龙C4L月销510辆,保值率很低。其实雪铁龙的轿车,除了爱丽舍勉强月销5千,其他的都卖不动。B级车来说,优惠之后雪铁龙C4L除了后悬架不是独悬之外,其他方面完胜同定位的速腾。

  雪铁龙C4L搭载1.2T和1.6T动力,比速腾同价位动力强,配置也高出不少。不过在国人看来,法系车就不值那么多钱,全新C5、C6同样被说卖贵了。10万裸车买C4L,家用5年不换车的,C4L值得一看。

  现代名图、起亚K4这两款韩系车,我就不推荐了。名图卖得依然好,起亚K4倒是作死了。能不买韩系车就不买吧,没看出来名图哪里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