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570S Spider敞篷正式发布 售145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03 08:44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29日消息,英国超跑制造商迈凯伦在周四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了570S Spider双座敞篷车,定价为164,750英镑(约合145万元人民币)。该车是迈凯伦新车计划的一部分,其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115款新车。

  570S Spider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2秒。敞篷状态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5公里。

  新车采用硬顶敞篷设计,车顶可在40km时速下用时15秒内开启和关闭。车重也相应增加了46kg。迈凯伦表示这款车与Coupe车型拥有相同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大量使用alcantara和碳纤维材质,采用7英寸中控显示屏,三辐平底方向盘等设计,极富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