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小鲜肉对决 远景X1对比瑞风S2 min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悬浮式大屏是当下年轻人的最爱,瑞风S2 mini只有中配以上车型才配有,其中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百度CarLife以及音乐等配置。而远景X1仅有顶配车型配备了中控大屏,虽然没有采用悬浮样式,但它拥有超大的尺寸,UI设计相比瑞风S2 mini更美观。

  瑞风S2 mini配有空调实体物理按键,相比远景X1全部集成于中控大屏当中,便利性提升了不少,在车辆行驶当中也可进行盲操。

  两款车型均配备手动空调,应对日常出行不成问题。此外,两车在顶配车型上均配备全景天窗,对于采光效果和乘客的视野都具有一定的帮助。总的来说两车内饰及配置都达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从设计上看远景X1更富科技感,而瑞风S2 mini更为运动,两者均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