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小鲜肉对决 远景X1对比瑞风S2 min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远景X1更具科技感 瑞风S2 mini运动风十足

  进入到远景X1内饰,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简约,科技感十足,尤其是多功能方向盘样式,犹如概念车的既视感,中控台上用料虽为硬塑料,但融入整齐划一的花纹样式,为其添加不少色彩。瑞风S2 mini内饰则更具运动感,红黑双色内饰搭配、透露着年轻的气息。此外,悬浮式液晶屏尺寸虽然小,但正是当下流行元素,值得表扬。

  远景X1方向盘样式设计虽然很富科技感,但全系均没有选用真皮材质,而瑞风S2 mini中配以上车型均配备真皮方向盘。此外,远景X1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有换挡拨片,驾驶乐趣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这一点非常厚道。

  远景X1配备了液晶仪表盘,虽然UI设计较为简单,但是功能显示较为齐全,色彩也比较光鲜艳丽,在同级别当中非常罕见,瑞风S2 mini则采用传统机械样式仪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