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豪华旅行车 为啥国人不买?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30 13:32编辑:王立银

  奥迪(进口)-A6 allroad quattro

  级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格:59.98万元

  优惠:7万元

  作为A6L的近亲,A6 allroad quattro自然免不了与低调画上等号,但是旅行车在国内始终还是个比较小众的选择,因此它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个性的标签。而在这类细分市场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宝马5系旅行和英菲尼迪QX70的身影。

  A6 allroad quattro的轴距可以说是目前A6家族中最小的,比标准轴距的A6 40TFSI Hybrid还短了8mm。因此后排的空间没有A6的那种扩张劲儿,不过满足使用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旅行车的优势在大尾箱的承载能力,在这一方面,A6 allroad quattro表现的可圈可点,而且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尾厢的配置十分齐全,做工和质感也相当考究。

  allroad quattro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更是让其兼顾通过性、舒适性和运动性,在综合路面条件、驾驶风格和模式的情况下,通过调节减震阀,以实现悬架高低软硬的调节,从而获得最佳的工作状态。

  编辑点评:

  总体来说,A6 allroad quattro的优势是性能,但劣势是配置。相比宝马528四驱旅行来说,A6 allroad quattro的价格还是颇占优势的,而且看上去A6 allroad quattro也要比另外几款竞争对手低调很多,而选择它的人也一定是看中了它这种低调不张扬的特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