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豪华旅行车 为啥国人不买?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30 13:32编辑:王立银

  在全球几个主要汽车市场上,貌似也就是欧洲人对旅行车青睐有加,在美国人眼里,旅行车也早就“过时”了。直到今天,这个份额倒是相当稳定,仍然维持在可怜的1%左右,如今美国市场上能买到的旅行轿车,满打满算不到10款,而且全是从欧洲泊来的进口货,美国本土品牌,已经彻底退出了旅行轿车市场。在中国随着SUV市场的活跃,下一个活跃的可能就是旅行车了。

  相比传统三厢车,旅行车在空间扩展和容积方面的优势,是三厢版车型无法比拟的,这也是其最大的产品卖点。

  沃尔沃(进口)-V60

  级别:中型车

  指导价格:30.99万~41.69万元

  优惠:4.5万~5.2万元

  沃尔沃V60在欧洲街头随处可见,并且引入国内的售价也是最便宜的豪华旅行车,但为何不受待见呢?

  重点是,V60这台车子如果和自己的三厢版S60L对比的话,也具有更高更明显的性价比,就拿2.0T入门车型来说,V60就能够多出四五个配置,并且其他差异化的配置表现也更贴近实用性,例如ECO节能模式、电动座椅记忆、转向辅助灯等,而两台车的售价完全一致。

  V60主推一台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也就是代号为T5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80 kW,最大扭矩为350 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沃尔沃的动力一向强悍,就算踩到了180 km/h,再提速依旧十分从容,虽然不像宝马那么强调操控。

  编辑点评:

  建议手持30万的可以重点考虑这款旅行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