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豪华旅行车 为啥国人不买?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30 13:32编辑:王立银

  一汽大众-蔚领

  级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格:12.59万~16.29万元

  优惠:3.5万~4.0万元

  蔚领到底是一台什么车?其实就感觉来说,它更像是一款大众帕萨特Alltrack的精简版,不仅价格亲民,而且车也小巧,排量也更经济,当然也没有四驱系统,说的直白一些,这是一台强调通过能力的旅行车,是一台兼具SUV的通过性和旅行车实用空间的跨界车型。

  内饰还是大家熟悉的味道,如果您是大众系车主,一定不会陌生。配置上,蔚领在这一级别也比较有竞争力,而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和ESP,更是让我们的出行更加舒心和放心。

  蔚领的空间表现,有好有坏,好的是腿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比较宽裕,而不尽如人意的,则是前排储物空间较少,缺少一个放手机的地方,而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有些局促。

  蔚领与同级别的大众车型一样,也是采用了EA211系列发动机,分有1.4T低功率以及1.6L两种组合。这次试驾的车型清一色为1.4T版本。论动力在日常实用足够有余,即使满载乘客并加上后备厢的行李,山路爬坡的提速依然从容不迫。

  编辑点评:

  旅行车之所以在国内难以盛行,一方面是SUV热潮和三厢车情结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居高不下的价格。而在蔚领上面,能够看得出一汽-大众想要打造出更加亲民旅行车的出发点。但不可否认的是,从国内目前的情况来看,旅行车的春天还没完全到来,在原有平台的基础上给予消费者新的选择,不失为进可攻退可守的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