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越级价格亲民 三款自主爆款车型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6-29 11:24编辑:王家浩

  都说“有多大的头就戴多大的帽子”是形容人的能力,能力有多大就办多大的事,不要吹牛。放在买车这件事上其实也同样合适,买车要买自己能支配得起的,毕竟钱不是天上白白掉下来,把钱花得值才是最重要的。最近有那么两款车就是“以大欺小”,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同时又有不错的造车品质和口碑,性价比非常突出。

  江淮瑞风S7

  6月16日江淮瑞风S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78万元-17.38万元。瑞风S7的车身尺寸为4790x1900x176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中型SUV。瑞风S7目前拥有1.5T五座和2.0T七座共计12款车型,据介绍,瑞风S7将来会普及1.5T七座以及2.0T五座版本车型。作为一款起步价不足10万元的中大型SUV,在SUV市场中迅速成为消费者眼中的焦点。

  江淮瑞风S7使用家族式外观宝瓶口设计,得益于其中型SUV的身材,瑞风S7的车头部分更霸气,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三条镀铬装饰条,时尚感与力量感提升的同时,也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是江淮汽车。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大灯层次分明,集成LED日间行车灯配置厚道,黑色钢琴漆面板将大灯相连,扩张力十足。三角形的前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为全系标配。值得一提的是,后门车窗使用了隐私玻璃,同价位里属于难得的配置。

  瑞风S7车厢内部采用环抱式设计,优质皮革搭配红黑撞色风格,各种银色线条和精致的按键,时尚和运动气氛很明显。全液晶仪表盘+10.2寸中控大屏功能强大显示清晰,拥有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360°全景影像、AFS弯道辅助照明,ACC自适应巡航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 ,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

  瑞风S7配备了1.5TDG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以及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白金动力组合”1.5T+6DCT车型让人印象深刻,发动机动力充足,变速箱升降挡平顺,油耗水平也令人满意。其次,优秀的隔音降噪以及底盘调教同样是加分项。科技与安全配置十足,中型SUV的身材却卖紧凑级SUV的价格,瑞风S7值得关注。

  宝骏310 Wagon

  马上将要在7月上市的宝骏310W可看作是宝骏310的加长版,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该车后备厢容积为740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460L。新车拥有1.2L和1.5L两种发动机均配备6MT变速箱,共计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48-5.98万元。

  宝骏310Wagon外观车头部分与宝骏310基本一致,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前大灯加入了透镜,并在雾灯位置加入了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修长而平稳。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采用了LED光源。

  310 Wagon应该会推出5/7座两种车型,车内配有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但关于安全配置如ESP、坡起辅助、全景影像等功能会否全系标配暂时未知,但是就目前来说,即使没有这些配置,它依旧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哪怕旅行车在中国市场怎么不温不火,但宝骏310Wagon上市之后,它一定会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