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强大/颜值过人 三款自主紧凑型SUV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7-06-28 10:45编辑:王厅

  作为SUV细分领域中占比最大的车型,紧凑型SUV市场往往卧虎藏龙,百家争鸣的现象尤其突出。而随着近些年自主品牌的崛起,国产SUV市场中也涌现出了不少的实力派新品,它们除了超高的颜值,还具备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可谓高性价比SUV的首选,今天将要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三款自主紧凑型SUV的代表之作,它们分别是江淮瑞风S7、哈弗H6 Coupe和吉利博越。

   【推荐车型】江淮瑞风S7

  【预售价】10.98-15.18万元

    【关键词】越级配置、超大空间

  瑞风S7是江淮今年力推的重磅级SUV车型,新车已经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发布了预售价格。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同时提供7座的型号。

  外观方面,瑞风S7的整体设计比较亮眼,宝瓶口式的中网为最新的家族风格,与大灯相连接的镀铬饰条也是当前设计的主流。车尾同样采用大量犀利的线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提升运动氛围。

  内饰设计方面,瑞风S7一定程度上参考了奔驰S级的风格,尤其是中控台部分以及圆形出风口设计,豪华车氛围浓郁。新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动力方面,瑞风S7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将会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