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差不表示车垃圾 会挑车的人都买这5款

来源:车教授 时间:2017-06-27 10:02编辑:王立银

  雪铁龙C5

  指导价:17.99—23.69万

  发动机:1.6T、1.8T

  变速器:6挡手自一体

  从销量上看,C5一个月不超过三位数的成交量确实比较惨淡。但我们都知道,法系车擅长的就是驾驶时的舒适感,雪铁龙C5也不例外。底盘的调教非常不错,滤震高级,轻微的震动都能过滤得很彻底,过一些坑坑洼洼也没有多余的摇晃,甚至可以比肩一些40万左右的车型!

  但是不得不说,在空间和内饰方面,雪铁龙似乎就有些差劲了。毕竟是20多万的中级车,可一点豪华感也体现不出来,太过朴素,不及同级别的大众帕萨特和迈腾!

  虽然新车沿用老款的动力系统,但能力上还是胜任的,只是有点性冷淡似的调校风格只适合代步使用,幸好C5本身的定位就是舒适代步,这就合适了。C5一直以来都是性格鲜明的产品,我觉得已经不属于中庸的范畴,爱它就要包容它的不足,不爱就各走各路好了。但我相信,新款C5应该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