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大众I.D电动车计划 阵容庞大有望国产

来源:58车时间:2017-06-24 09:52作者:管笛编辑:李丰

  日前,就在大众刚刚确认量产I.D BUZZ巴士后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大众I.D电动车家族的计划图,图中显示了大众在2019—2022年间将推出的5款I.D系列车型,同时还有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新车型。

  从曝光的计划图来看,大众未来将推出的5款车型分别为I.D、I.D Cross、I.D Lounge、I.D AEROe、I.D BUZZ。其中I.D车型为最先亮相的车型,计划于2019年亮相,该车或仅在欧洲市场销售,而I.D Cross、I.D Lounge以及I.D AEROe这三款车型将在2020-2021年亮相,并且以上三款车型均主要面对中国市场。而I.D BUZZ车型目前还未确定未来推广的市场。

  我们猜测,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款车型或将在未来将交由一汽-大众以及上汽大众生产,从而实现国产化。更多信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图片来源: Groen7、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