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5岁开这两款豪华SUV 说明你的事业很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2 10:40作者:岩哥侃车编辑:王家浩

  现在的年轻人可以大致分为两类,即“好孩子”和“坏孩子”,好孩子通常较为文雅,比较听话,学习成绩自然比较出色。坏孩子通常较为顽皮,留着非常个性的头型,穿着较为夸张。可随着时代的改变,这种思维逐渐被摒弃了,人们不再以好坏来辨别孩子,而是为他们打上了“个性”和“乖巧”的标签。其实汽车也是一样,性格也是有所区别的。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性格迥异的豪华中型SUV。

   一:奔驰-GLC

  新车指导价:39.60-57.90万元

  相信大多数人看到GLC后,对它的评价大多与为老一辈对于“好孩子”理解相似,的确,就好像出自名门的孩子一样,GLC出自豪华品牌奔驰之手,其所透露出的豪华气质与质感自然出众,那么GLC究竟有多“乖”?

  GLC是GLK的换代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圆润柔和,大灯和格栅的样式虽然精致,但并不浮夸,给人以大气、高贵的视觉感受。其车身尺寸为4661×1898×1664mm,轴距为2873mm。可以看到,GLC拥有着非常标准的中型SUV身材,就好比出身名门的“少爷”一样,无时无刻都带着贵族的气质。GLC的尾部设计同样非常圆润,尾灯的线条也非常柔和,但狭长的造型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营造内饰的豪华感历来是奔驰的拿手好戏,其大量采用了软性材料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中控台按钮布局非常清晰,空调控制按键的质感也非常不错。command娱乐系统可通过中央扶手上的旋钮进行造作,非常方便。配置部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等均有所配备,可以说GLC的配置水平完全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当然,如果对车内试听效果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还可选装柏林之声音响。

  空间是国内消费者买车前必看的部分之一,奔驰与很多中型SUV一样,采用了5门5座的布局,其第二排乘坐空间表现一般,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只能算是够用而已。后备箱的基础容积为580L,将后排座椅按4/2/4比例放倒的话,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600L,虽然并不算很大,但放置箱子等大件物品,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奔驰GLC搭载了2.0T发动机,并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了三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和24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50牛·米和3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GLC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车辆的通过性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