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结婚就得买这几款火到没朋友的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19 11:23作者:冯通通编辑:王厅

   众泰T600 Coupe 2017款 1.8T 自动互联网智尊型

  指导售价:14.68万元

  块头大,挺贴心

  众泰T600 Coupe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这款基于T600打造的车型,前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的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独特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款车定位中型SUV,身材当然也不得不说说,作为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里身材最“壮”的选手,众泰T600 Coup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最直观的体验就是“大”,车内空间以及驾乘感受自然也没的说,这要是让二狗买到手,想要在车里做点羞羞的事也是非常方便的。

  T600 Coupe同样也能让我们看到众泰在配置上的诚意,其中包括方向盘电子助力以及PM2.5净化系统,全景摄像头、感应尾箱门、感应雨刷、全液晶仪表这些高端配置也悉数出现。

  而其中PM2.5检测和过滤系统的加入绝对是最大亮点之一。在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健康问题也已经不容忽视,这个配置可见众泰的贴心。未来二狗要是有了小二狗,健康也能得到些保障。

  另外,这款车在动力上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出行拉货绰绰有余。

  总的来说,众泰T600 Coupe在各系车型配置上都属于不错的水平,众泰汽车一直走的都是性价比路线,花个十来万就能买到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加热什么的,还是挺划算的。二狗你要是买了它,以后住在车上都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