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结婚就得买这几款火到没朋友的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19 11:23作者:冯通通编辑:王厅

  这几天小编的发小李二狗过得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又想起了那段在东北卖身,哦不,是卖“人参”的惨痛经历……问过之后才知道,因为马上要结婚,女方家里要求必须有一台体面点、配置高的SUV。这可愁坏了汽车小白二狗同志,连卖了好几夜的shen(参),好不容易凑够了15万找到小编,让我帮忙选一款车。

  为了让这位老朋友早日成家,并且看在小时候没少偷吃人家辣条的份上,小编挑选了三款火到没朋友,顶配才15万的自主品牌SUV推荐给他作为参考,希望能帮上点忙。

    哈弗H6 2017款 全新红标2.0T自动两驱领尚型

    指导售价:14.68万元

  “国民神车”不服来辩

  为什么今天拿出来全新红标的H6来做文章,首先SUV销量第一就不用解释了吧,然后呢是因为全新换代的H6红标版绝对配得上闷骚的二狗。新款红标H6的外观换上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相比新款蓝标的H6,红标的风格更显大气、张扬,带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定位主流家用人群。并且新的内饰设计也十分抢眼,开到丈母娘家那是逼格满满。

  新款H6升级后的配置,把H6低价高配的属性诠释的淋漓尽致。全新的红标H6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越级的高端配置,这就给新手司机二狗带来极大的方便。

  不过这里要吐槽一下内饰的一个设计,那就是在挡把后方的组合键真的是有些画蛇添足了,与中控触摸屏上的功能完全是相同的嘛。

  这款顶配的红标H6动力上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动力一点也不比一些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差。二狗上山下山去卖身,哦不卖“人参”也就不用顾虑太多啦。不过,有不少车主反映H6的油耗有些高,这也是大多数自主品牌的通病,其实也无伤大雅,想让马儿跑的好,就得让马多吃草,谁让人家就卖得好呢,希望以后多多改进吧。

  目前,北京地区的H6车型现车充足,但均是平价销售没有优惠。不过H6的市场保有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在后期的保养及维修上也能相对划算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