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新装上身 东风标致301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19 06:5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标致301作为标致旗下首款入门紧凑级车,自上市以来,一直销量不佳,尤其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被人诟病。标致似乎也意识到问题所在,随即在2017款标致301上为其搭配了一身“靓装”,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放在汽车上也同样如此。新车售价8.47-10.77万元,较老款相比售价略有下调,那么在按照羊毛出在羊身上的说法,配置是否也有缩水呢?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为您揭晓答案。

     售价:车型减少 价格下探

  从车型上来看,2017款标致301从原先的五款车型精简至3款,并且将售价统一下调1000元。手动挡车型只保留最低配一款,而自动挡两款车型的配置水平也仅是与老款最低配和次顶配持平。不难看出,精简阵营的标致301将入门级定位再次夯实,力求在面对诸如大众新桑塔纳、新捷达等车型时保有较高的竞争力。

    外观:增添“狮爪”元素

  2017款标致301最主要的变化集中于外观造型上,全新家族式的“狮爪”灵感运用到整车的设计之中。倒梯形的中网内部运用了钻石风格点缀,配合大面积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头质感有了不小的提升。

  相比外观大幅度的变化,配置上的升级就不那么明显了,2017款顶配豪华版与老款相比仅仅多了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几乎相同。铝合金轮圈和电动天窗均为顶配专属,在2017款标致301的其余两款车型上均没有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